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你愛我嗎?

每次在腦中浮現這樣的念頭,

總是有著愛情易逝的不安感,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過了許多個日子

我哭,你陪我難過

我笑,你也笑

我們爭吵,又和好

你的包容漸漸地消融了我心中的疑惑

 一日又復一日

濃情蜜意的激情轉成了眼神間的默契

我們在沉默中交談,彼此會心,

 

,或者是愛情,對我來說都一樣

因為你,所以愛情也跟著出現

那天你從口袋裡拿出了一環戒指

那刻,我終於知道

我們的愛情,

不再是飄移的風向而是往後生活的指南

幸福,將甜美而長久成為相互扶持的信仰,

在心中綻放永久的燦爛,

  

而這溫暖而甜蜜的餘韻,

亦將會成為獨一無二的琉璃,

讓幸福透過澄澈而晶透的樣貌傳唱與吟誦

成為愛情御守

傳送至每個親友手中、心中

 

設計你們專屬的愛情樣貌,

延長愛情保鮮期,

昇華成幸福不滅的永恆見證

 

歡迎留言或來信來電洽詢~

Email: service.jader@msa.hinet.net

 

Tel:092090367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得威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