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熱呼呼的台北花博展自11月至今已破百萬觀展人潮囉~~~

小編我當然不容錯過這年度大事~

一到圓山捷運站,就可見到一群群的人潮往花博走去~!!

俗話說得好"早起的鳥兒有蟲吃"~

我就是那位沒早起的鳥兒..........

那些紅不讓的展館,我啥票都沒拿到~

不是九點才開始發的嗎?!我不過十點晚點到而已~

不過呢~到園區裡呢~我還是跟隨著繁花錦簇..心花怒放呢~~

有如劉姥姥逛大觀園,這兒簡直是水泥叢林中難得一見的桃花源~~~~~

當然!逛渴了,很容易找到喝的~餓了,有各式各樣的食物等著你~

你也可以在園內坐下來喝杯咖啡,享受冬日暖陽咧~~

              

不過奉勸各位要去花博的人客們,去之前做點功課,早點去排隊,才能看到更多豐富有趣的展館哦!!還有注意活動週優惠對象,門票打折唷!

                 

還有個重要的資訊要告訴大家!!!!!!!!!!

我們工作坊也在花博那兒有作品哦~~

一同與園內的花兒們綻放著創作的生命力!!

就在那爭豔館的七彩花兒下的紀念品區裡~

大家若到園內不要忘記去參觀看看唷!!

花博會館導覽如下~

http://www.2010taipeiexpo.tw/site/expo/public/EXPOguide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得威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